你愿意吗?

by Chiew Ean . 5 February 2012

 

 

自从中学毕业后, 拿到成绩单后就来到新加坡。不知不觉我己在新加坡生活己超过18年了。如今回顾,真真实实的看到神的恩典与保守在我的生命里。

 

来新加坡工作了两年,发觉自己应该继续升学,因此报读了夜间会计课程,开始我的半工半读的生活,用了一年时间来完成一张会计文凭。以为拿了一张文凭就可以了。但因上司的不断的鼓励,我就继续了我的会计课程。我一共用了足足六年的时间来完成ACCA的课程。在这六年半工半读的的时间里,神一直都在保守着我,让我很顺利的完成整个课程。

 

就因我的工作的性质,我的工作量及工作压力是有增无减。几乎每天都是忙忙碌碌的。但是我借着神赐的恩典,我没有退缩,我抱着一个正确的态度及认真的对待手上的工作,将原来认为我做不到的事情理得很妥当,在这个过程中我不仅学到了许多新的业务知识,同时也提升了我个人工作能力及上司对我的工作能力的认同。

 

在我前几年的小组会事奉我并没有看到真真的突破,在事奉当中,就是抱着领袖应有职责去完成该有的任务。也因我繁忙工作的原因我也没有花太多时间在小组事工。也就这样我在事奉当中也失去了喜乐。直到有一天,主感动了我的心,让我领悟到小组事工的重要性。一直以来,我自觉得自己的能力不够,才华不如他人,但主所要求的是我的愿意心,只要我尽力的去完成他的使命,借着"我有什么,我会做什么"的尽力的去完成他所要我去完成的任务。因我知道主不会叫我去做不到的事。就借着这样的态度,我看到了小组事工上有突破,在事奉当中也充满了喜乐及感恩。尤其见到组员们的改变,热心的参与教会和社群的活动。

 

当被邀请做全职同工时,心里又犹豫了,不是因为世俗的原因,而是我觉得自己的能力不够的心态的想法又来了。我就向主祷告说出心理的软弱。主真好,他永不抛弃他的儿女,他总是借着圣灵感动,和各样奇妙的作为,将我们带到他的身边,完成他的旨意,造就我们,使我们成长。就在当时,我正在准备一个分享,而被安排的主题是"全心全意的委身于神"。当在准备分享时,主很清楚的跟我说"你愿意吗?""你愿意全心全意的委身于我吗?我知道这是主给于我的肯定。他又再一次的感动我,要我积极地去侍奉,不要担心自己灵性不够而消灭感动,因为侍奉的过程也是试炼我的过程,我顺着感动接受试炼,相信属灵方面会在侍奉的过程中会得到很大成长。这一次,我顺着圣灵的感动参与了全职的侍奉!

 

>> Meet our new staff